明绝

你好( ^_^)/这里是和平分子杂粮党明绝,对很雷的东西也有抵抗,欢迎来找我玩!
(欢迎给我投食,但不要拉着我去吵架,也别来找我吵,我吃我的,又没按着你头吃)

废物与神袛

        3、2、1、

  0…

  周围的一切变成静止,又像老旧的墙纸一样片片剥落…………

  唯一留下的,是无穷的黑暗,与自己。

  这是第几次失败了?

  我想不起来。

  即便接到神的旨意,我也会很快忘掉。

  只记得自己贪恋活着的温暖,所以,所以最后一次拯救世界的机会,也被我忘掉了。

  火焰像海浪一般翻腾,我再一次看见了世界,无数的人被浪卷去,在痛呼中死亡,天空裂开了黑色的口子,像地狱睁开了眼睛。

  我努力爬上一块礁石,在涨潮到来前再看一眼这个世界。

  尽管我曾经被神选中,但我已然没有了被神守护的理由。

  我会回归凡人,在懊悔与留恋中死去。

  几个魔鬼来到我旁边的石头上,狞笑着将利爪探向暂时的幸存者,它们看见我,露出满意的神情,忽而化作灰消失了。

  “是废物也没关系,”

  神通过裂缝进入了它创造的世界,拎起了我的衣领,

  “因为神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